奶油泡芙

目标:活着!

[五月花】捡到新生的国家意识体怎么办(5)

  


       215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好了,我又回来了!继续讲,约翰和鹰酱打起来后,虽然体术比鹰酱好,但是体力不能和鹰酱比,落入下风,我们也插不进手。事实上,明显能看出约翰在强撑着,本来就苍白的脸变得更加没有血色,有种下一秒就消失的感觉……不过幸好这个时候兔子他们到了(呜,感谢枫叶小天使搬来的救兵),把他们两个分开,估计知道有兔子他们在,小意思体不会受到危险了,所以约翰一直强撑着,终于还是坚持不下去了,晕过去了,被鹰酱抱到客房休息,楼主担心鹰酱对约翰做什么,就在旁边照顾他…


  216L

  这…楼主和朋友君真是辛苦了…


  217L

  幸好兔子他们来的及时,要不然,不知道约翰还不知道要强撑多久


  218L

  不过我还是不懂鹰酱闹这出为什么?讲真这真的只能算约翰他家的事,又不损害鹰酱什么利益,他那么生气为了什么?还特地飞来欧洲,为了同盟国的友谊?


  219L

  确实,鹰酱这是图什么呀?


  220L西伯利亚的棕熊

  呵,那只白头鹰脑子里估计全是可乐和石油,一直白痴到现在


  221L

  事实上新生意识体在某种程度来说对鹰酱更有利,鹰酱还想把小意思体给杀了?(不敢附和楼上)


  222L

  那个,你们有没有想过,也许,我说的事也许,鹰酱也喜欢约翰呢。最后朋友君不是说鹰酱把约翰抱到客房,感觉凭鹰酱那个脾气,如果只是盟友的话,怎么可能会去抱另一个意识体,谁不知道鹰酱最讨厌身体接触了


  223L

  ……额,虽然感觉“喜欢”这个词和鹰酱组合在一起就是天方夜谭,不过自从知道约翰喜欢鹰酱了后,感觉一切皆有可能了…


  224L

  嘶,这么说的话,这是双箭头?


  225L

  那么he有望啊啊啊!!!@楼主楼主,楼主你男神不用死了诶,要是是两情相悦的话,完全可以打出happy end


  226L

  ……我这个时候骂楼上是个傻子,会不会不好→_→


  227L

  骂吧,我支持你→_→


  228L

  225L你国龄是没超过100吗?还是你脑子被鲨鱼吃了??先不说鹰酱喜欢约翰还是只是我们的猜测而且现在@楼主,告诉楼主她情敌就在眼前,她不但不能敌视,还要撮合,这是要诛谁的心??!!


  229L

  QAQ,没想到这一遭orz ,楼主要是看到了,能当没看到吗(╥﹏╥)


  230L

  感觉楼主最大的错误就是开了这个楼,一直被我们背刺(陷入沉思)


  231L

  虽然不想承认,好像说的是实话,呜~我一定去找楼主负荆请罪


  232L楼主

  其实是我一直都很感谢的大家陪伴,一直为我出主意,虽然好像把大家都坑进去了(苦笑)


  233L楼主

  我更希望约翰能获得幸福,如果白头鹰真的喜欢约翰的话,我比你们任何一个都要开心,如果真的和鹰酱在一起了,以后先生也能够没那么孤单了…


  234L

  抱抱楼主,楼主真的很温柔呢!所以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判断这是不是两情相悦吗?


  235L

  这真的好难判断,难不成要直接去问鹰酱吗?但我怕被他用枪给毙了


  236L

  感觉又陷入死胡同了……


  237L

  别啊,好不容易看到he的曙光,现在这是又要往be发展了吗?


  ……………


  238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艹,震撼我全家!!!!完了完了😱,要是楼主知道她男神在我面前被占便宜,她会不会剐了我


  239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救命救命,好不容易约翰醒了,一直守在旁边的鹰酱也被海狸叫走了,兔子他们也带走小意思体,楼主也被约翰劝回房间休息了,明明修罗场都结束了啊(大哭)


  为什么鹰酱又会突然闯进来啊,一把抱着约翰,直接强吻上去,都不能算是吻了,直接算是咬了,约翰本来力气就没白头鹰大,现在刚醒来身体虚,拼死命挣扎都挣扎不开…艹,约翰嘴唇还流血了,鹰酱,你真tm是个禽兽…


  绝了,这都有5分钟了吧,肺活量那么好的吗?感觉自己就是500瓦的灯泡,亮的刺眼(沧桑点烟)


  240L

  不是,朋友君,你就看着约翰被鹰酱强吻,不做点什么d(ŐдŐ๑)


  241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我想来着,不过被鹰酱瞪了一眼,冻僵在原地,明晃晃的宣誓主权,我怀疑我再敢多说一句,我将面对核/弹洗地(绝望)


  天啊,还不容易分开,约翰差点因为缺氧又晕过去(小声bb一句,微微喘气,眼眸还弥着水雾的约翰太是涩了)


  “鹰酱,你在知道你在干什么吗?”约翰看来气得不轻


  “显而易见,我在吻你啊。”鹰酱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欠扁

 

  “听着,小子,我不需要你的可怜,不知道高卢鸡跟你说了什么,但我告诉你,一个字都别信。”约翰的声音好冷,好久没见过这么凶的约翰了


  “看来你还有其他秘密瞒着我,不过现在我不想追究。”鹰酱直接把约翰给压在床/上,把约翰困在自己身下,同时鹰酱瞟了我一眼,明晃晃的威胁。md,世界霸主就了不起啊,这是什么意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老娘不忍了,老娘要反抗…… 

 

  我麻溜的滚了,这绝对不是我怂了,这只是遵从心的意志…… 

 

  现在的我蹲着门口,可怜弱小又无助,md,早知道就不搞隔音效果怎么好的门了,什么也听不到 

 

  242L 

  朋友君,你关键时候掉什么链子啊 


       243L

       约翰留着那,不会陷入鹰爪了吧

    

       244L

      应该不会吧,看起来鹰酱也喜欢约翰牛啊,这是双箭头(激动)


 

   

 

   

 

   

   

 

   

 

   

 

  

评论(24)

热度(89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