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

目标:活着!

【五月花】捡到新生的国家意识体怎么办(4)

 小学生文笔,别骂,有大量私设QAQ,要是可以的话,希望能看一下置顶(//∇//)


171L 楼主

  身为局外的我永远不能感同身受,我没有立场去阻止什么,我或许所能做的只有让一切变得没有那么充满遗憾…

  后面还有一段关于小意思体的谈话@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或许对你开导小意思体有用

  “那么对于新生意识体,那你是怎么想的?”原谅我,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十一吗?”他愣了愣,手指轻抚自己绑着绷带的手腕,“我并不想让他成为另外一个我,这样也太悲哀了。”

  “还记得吗?我说过的,他是***的选择,我所做的只是什么也没做。他有属于自己的道路。”

  “他是个好孩子,虽然他很讨厌我,但我还是想说,他是我的骄傲。”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笑了笑,有点欣慰,又有点苦涩,“虽然养过很多孩子,但直到现在我还是不会养孩子,每个孩子现在都挺恨我的。”


  172L枫叶很美

  我…我们从来没有恨过Sir,就连…也一样,Sir总是这样…明明是个很温柔的国啊…


  173L

  诶,熟人吗?这是掉马了吗?


  174L

  不是,这都能掉?已知的信息那么少,现在扒马甲技术那么高超吗?


  175L

  确实,目前就这么几条信息——绿眸,可以影响联合国的决定,有上千年历史和养过孩子…怎么可能看的出来是谁啊,国家那么多…

  ???!!!等等,我好像想到了谁Σ⊙▃⊙


  176L

  不不不不,绝对不是你想的那个国,不可能是,也绝对不是(声嘶力竭)


  177L

  对对对对,绝对不可能是他,他可是出了名的没有心,绝对不可能会到动心到了不得不自杀才能抑制这份感情的程度…对吧≥﹏≤


  178L

  你语气肯定点啊!(抓住楼上衣领用力恍),不可能是,怎么可能是呢!怎么荒诞的笑话我能笑一年ಥ_ಥ


  179L

  对啊,怎么可能是约翰牛嘛,怎么想都知道是不可能的,条件根本不符合,除了绿眼瞳,能动用“一票否决”,养过孩子,活了上千年,在国际出了名的利益至上这几点外,哪有一点符合的…๐·°(৹˃̵﹏˂̵৹)°·๐


  180L

  ……


  181L

  ……


  182L

  ……


  182L

  我们这些猹还能活多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83L

  我现在连夜扛着火箭离开地球还来不来得及(绝望)


  184L

  来不及了,有一个算一个,等事情结束后,都要去联合国喝茶…(悲痛)


  185L

  趁现在,好好享受国生的最后的日子吧(安息)


  186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谁再说约翰不会养孩子我更谁急,我一个500多岁的国,被一个10岁孩子耍得团团转(╯‵□′)╯︵┴─┴


  18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朋友君你倒是用缩写啊,就是马甲掉了,你也别这么快自暴自弃啊,这样我们还能自欺欺人一下(T^T)


  187L

  彻底宣告死刑,天台空气挺好的,就是风有些喧嚣…


  188L

  你们还是国吗?你们想过朋友君受什么刺激吗,她遭遇什么?不,没有,你们只在乎你自己(写好遗书)


  189L

  现在很能理解朋友君的崩溃了(难兄难弟抱头痛哭),朋友君这是被小意思体耍了吗?问题应该不大吧!再坏也坏不到那去


  190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问题很大啊!小意思体用我的手机把最终boss约出来了!!!


  191L

  最终boss?哪个?这是打游戏吗,最后还会出现boss


  192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就是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完了完了完了,我现在就收拾东西跑,希望时间还来得及!希望回来时我家房子没有被核平掉 π_π


  193L楼主

  @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男神让你快带小意思体离开,现在最不该出现的国来了,见鬼,他怎么来了


  194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艹,老娘的门,md,直接飞过来可还行,会飞了不起啊!等等,别告诉我他是从纽约飞过来的(惊恐)


  195L楼主

  见鬼,见鬼,见鬼,谁向他告的密,他不应该知道十一的存在啊,搞什么了,现在一团糟


  196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我的锅(心虚),你往上爬爬楼就知道怎么回事,我现在就带小意思体离开,傻了吧,爷也会飞hdiekesuakakhshshsh


  197L

  纽约,会飞,别告诉我另一个男主是鹰酱

( ゚皿゚)


  198L

  就你没看出来←_←,联系一下约翰和楼主的对话,对方是谁简直明码


  199L

  兵荒马乱呐,果然不愧为最终boss,一出场搞得大家焦头烂额


  200L

  楼上说什么风凉话,现在不应该想想办法,救救他们


  201L

  问题是boss太强大,这是我们这些小国能插手的吗?现在想得头秃了,都没想到办法啊


  202L

  完了,楼主和朋友都没救了吗?别打出全灭结局啊o(╥﹏╥)o


  203L

  还是为他们准备好棺材吧≥﹏≤,祝天堂没有白头鹰


  204L枫叶很美

  我联系了兔子先生,大毛先生和高卢先生,他们正往那边赶,希望楼主能拖延一下时间,拜托了!(还有向朋友君道歉,为了清楚地址,我黑了她的手机)


  ………………




  205L

  过了一天了,楼主和朋友君还没出现吗?


  206L

  不会真被鹰酱给干掉了吧!


  207L

  @楼主@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还活着吗?回个话啊!


  208L

  @楼主@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鹰酱没对你们做什么吧?还活着吗?


  209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都还活着,楼主去照顾昏迷的约翰牛了,估计没空用手机,昨天是我漫长国生中离死亡最近的一步(T^T),修罗场中场,简直另人窒息


  210L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还有约翰又受伤了吗?这么会昏迷?


  211L

  对于国家意识体的自愈能力来说,到了昏迷的程度简直难以置信,他这是又死了一次吗?


  212L

  你们忘了小意思体吗?每一次投喂,都是在消耗约翰牛的生命力,现在他的身体恢复速度不能拿正常的意识体衡量,而且现在小意思体10岁左右,意味着接近尾声,现在的约翰除了不会死,身体素质和正常人类没什么两样


  213L

  所以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WWIII吗?


  214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差不多了,对于我家现在还没爆破,简直是个奇迹。


  我昨天想着收拾包裹走人,可惜迟了,白头鹰已经到了。在卧室听到鹰酱和约翰的争吵和茶杯破碎的声音,吓得差点忘了自己也会飞,准备按照约翰的吩咐把十一藏起来,但被他跑了!md,约翰到底是喂了孩子什么东西啊,力气那么大,完全拉不动(╯°Д°)╯︵┴┴


  没办法毕竟是我的锅,只好跑过去追,来到修罗场中心——鹰酱一只手抓住约翰牛的衣领抵在墙上,另一只手用枪抵在约翰太阳穴的地方(不是,这玩意怎么过海关的啊啊啊啊啊)地上是破碎的茶杯和茶壶,对话我没听全


  “约翰,你不是想死吗?我可以成全你!”白头鹰的语气超级恐怖


  “我们这种东西是死不了的,除非你想再次爆发战争。”约翰牛偏了偏头,好像不习惯那么近距离的对话 “而且这是我国家的事,鹰酱,你越权了”  不是,约翰的声音这么平静的吗?


  “!你…” 鹰酱举起拳头,但是擦过约翰的脸,打到了墙上想,嘶,那力度,看着就疼


  “快放开他!”妈诶,祖宗你能别说话吗?是生怕鹰酱刺激得不够吗?


  果然,鹰酱放开了约翰牛,把枪对准了十一“你不会死,但不意味着他不会死”,白头鹰是真的想要开枪,能看出来…


  “鹰酱,都说是这是英格兰内政,美利坚无权干涉。”见鬼,约翰牛和鹰酱又打了起来,约翰这次没有留手,看得出来他的体式比鹰酱要好,但是约翰本来就有伤,体力不够,逐渐处于下风,我和楼主不敢上前帮忙,怕约翰分心…


  等等再说,约翰醒了,楼主在叫我


  



—————————————————————



  “啧,怎么能怎么瘦”鹰酱双手把约翰抱起来,狠狠瞪了一眼新生意识体,看着警惕起来的两个女孩,嗤笑了一声,但是“不能对他开枪,至少现在不能,否则约翰真的永远也不会原谅自己了!”


  “卧室在哪,约翰需要休息” 看着毫无防备靠在自己怀里的前兄长,鹰酱有点希望去房间的路可以长一点,再长一点……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白头鹰也有过这样的疑问…


  是牵起自己手,耐心的擦干净上面的泥土,说着“是这片大陆的意识体吗,我是约翰牛,以后是你兄长了” 的时候吗?


  那时候约翰是那么美,另人目眩神迷,不过现在也很美,不过把美藏起来了,鹰酱想着。约翰抱起那时候还是个小孩子的他,精致的银色饰品点缀约翰的华丽衣袍上,他好奇的用手摸了摸,被锋利的银饰边缘划伤了,点点血渍留着上面,他缩了缩手,怕自己毁了这件不菲的衣袍会被责骂,不过后来是约翰向他道了歉,带他上了药  “我忘了小孩子的皮肤可是很娇嫩的。”


  那件衣袍后来怎么样了呢?他忘了,不过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看到过约翰穿带有锋利饰品的衣服了…


  鹰酱把约翰放到床上,看着约翰有点苍白的脸,幼稚的戳了戳,撇了撇嘴,小声的说到 “骗子”


  还是在二战期间他不顾国会阻拦,突破重重封锁线,把约翰从废墟里挖出来的时候?那时的约翰看起来是那么虚弱,好像下一刻就要永远离开他一样…


   “永远离开” 当这四个字出现在鹰酱脑海里,鹰酱有种说不出的恐惧,他在害怕,在恐惧,他怕自己明天再也见不到他了,他怕这双翠绿色眼眸再也睁不开

 

           “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变好的”他紧紧抱住约翰,一遍又一遍说到,不知是在安慰约翰还是在安慰自己…


  所以说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啊!白头鹰不明白,他只知道自己心脏痛得快要死去,痛到悲鸣…


        “等你醒了之后,一定要告诉我这种感觉是什么啊,先生!”



最后鹰酱视角其实我想放彩蛋的,但是还是没舍得,毕竟这段卡了我这么久。卡文了好难受QAQ,早就写完了,但一直不满意,改了好几次,越改剧情越虐,后来成功虐到自己。还是改得温馨点吧,虽然最后结局是be,但好歹还要先甜后苦吧,赌上我的辣条,下章绝对结局(x_x)





评论(58)

热度(117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