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

目标:活着!

[五月花]捡到新生的国家意识体怎么办(完)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有大量私设,如果可以的话,能看看我置顶吗(//∇//)


     245L

  确实,嘿嘿,他们不会在里面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吧Σ(|||▽|||)


  246L

  什么涩涩的事,我不缺这点流量(//∇//)


  247L

  有一说一约翰那种平时又皮又禁欲的那种搞起来最欲罢不能了,完全就是欠cao的典范。想想他在背后搞事被逮到,然后在床//上好好教育一下什么的,捆/绑play,蒙/眼play通通来一遍(18X的本子增多了)


  248L

  白皙的身子被黑色的绸缎所缠绕,白与黑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关键部分被绑上蝴蝶结,身体微微颤抖着,绿色眼眸浸漫了水汽,清明只在眼里留了一瞬,然后被欲/望拉向更深的深渊,得不到解脱,只能被迫感受施加在自己身上甜蜜的痛苦…


  “Sweetie,做错事就要被惩罚哦。”夜还很长呢,足够世界霸主先生给自己盟友一个难忘的教训,笑~


  249L

  等等,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快放我下去(还有吗,继续)


  250L

  眼泪从嘴角留下来了(奇怪的泪腺增加了)


  251L

  完全支棱起来,好诶,不枉我蹲了怎么久贴,让本子来得更猛烈些吧!


  252L

  等等,就我对鹰酱约翰互相喜欢表示惊讶吗?你们怎么快就接受了?


  253L

  虽然有点马后炮的嫌疑,但是其实感觉他们早有矛头了,上次去海边休假,约翰一不小心跌进海里,白头鹰想也不想直接跳进海里,把约翰捞起来(要知道,禽类最讨厌水了),约翰醒了后还不让大家告诉约翰是他救上来的


  254L

  对对,上次鹰酱他家出了事,鹰酱发了烧。约翰是第一个赶到的,就一直陪着鹰酱。手臂被昏迷中的鹰酱死死拽住,指甲陷入肉里,一直在流血。我来看望鹰酱的时候,约翰的袖子被血染了一大片,吓了我一跳。但是约翰好像察觉不到疼,也不掰开鹰酱的手,就静静坐在鹰酱床边,等鹰酱醒过来(ps.我讨厌这个楼层号)


  255L

  还有上次开会后,有个文件有点问题,我要去找鹰酱再商量一下。就看见约翰在鹰酱专门的休息室里,靠在鹰酱的肩膀睡着了(那时候我还在好奇约翰为什么不去自己专门的休息室),而鹰酱好像没察觉一样,自顾自得处理手上的文件,不过手上的动作却很轻,看见我来了,用眼神示意我快滚,不要发出声音…


  256L

  他们之间有这么多矛头,为什么我们以前没看出来,我们这么多国是瞎子吗


  257L

  额……


  258L

  ……估计大家也没想到吧,感觉过去的自己眼睛是个摆设(捂脸)


  259L

  谁会往这方面想,约翰和鹰酱人设立的太稳了,怎么看都不像会有喜欢人的样子,而且他们自己都没看出来(耸肩)


  260L今天也想罢工

  呵,当事人都没搞懂自己的心意,更别说其他人了,别别扭扭了两个世纪,两个恋爱白痴


  261L

  不知道如何反驳,不过幸好现在一切都说开了,可以放烟花庆祝啦,又多了一对情侣


  262L

  …虽然…但是…不是我想打击楼上,但我总觉得事情不会像我们想得那样走向happy end


  263L

  我也有这种感觉


  264L

  那个,你们谁还记得小意思体吗,而且,凭我对约翰了解,他看起来不像会轻易放弃小意思体的那种…


  265L

  stop!!!我觉得这个贴子可以结束了

  (╥﹏╥),就这样结束挺好的,真的,只要我不知道,就可以当做没发生


  266L

  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有!只要下次会议看到的还是约翰牛,我就能把一切都忘掉,当做一切都不知道……


  267L

  现在也过了这么久了,朋友君不会还蹲在门口吧,怎么久都不冒泡的吗?5个小时了诶,鹰酱体力有那么好吗(强行转移话题)


  268L

  第一次开荤,还不让人家放纵一下嘛,希望约翰腰没事(强行转移注意力)


  269L

  希望约翰牛明天还能下/床(老希望工程了)


  270L

  你们还是国吗?没有在乎过蹲着门口的朋友君吗?没有人(声嘶力竭)


  271L

  对,你们还有人在乎男神被其他人睡了的楼主,没有人,太过分了(义正言辞)


  272L

  还没有人在乎还没进食的小意思体,太过分了,桥带豆腐,我说了什么(゚Д゚)ノ


  273L

  啊啊啊啊啊啊,闭嘴啊,楼上,虽然知道小意思体什么也没做错,但是我现在一点也不想提到他的话题


  274L

  啊啊啊啊啊啊,他现在就是个定时炸弹,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迟早要炸了,但是为什么又要提起啊啊啊啊


  275L

  杀了我,趁现在,如果我有罪请惩罚我,而不是让我明明知道结局,却要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276L

  恐怖故事,楼主和朋友君到现在还没出现过…


  277L

  现在能结束吗,幸福美满的结局不存在吗


  278L楼主

  呐,虽然我想就这样结束,这样的结局就好了啊,但是就想我以前说过的,我们身为局外人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事情的发生,而我们无能为力…


  279L既将被做成烤鹅的我

  要是故事停留在我蹲在门外就好了,我宁愿一直蹲在这里…但是…还没有结束…真是的,搞得我现在都有点像楼主哪样多愁善感了….明明都活了怎么久了,这么眼泪止不住呢…有点难看啊…


  其实我也没在门口蹲很久,因为还没过半小时,约翰就从推开门走出来了,虽然有点衣冠不整,但是还好好穿在身上,没发生大家想得那些事,不过眼睛有点红,好像哭过了,但脸色比原来更加苍白了,是那种病态的白。


  鹰酱站在原地,脸色超级难看,看起来想放个核弹让大家同归于尽,但他什么也没做,也没阻止约翰的离开,就死死盯着约翰离开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鹰酱让我想起眼巴巴看着父母远去再也不会回来却又无能为力的孩子,眼里是深入骨髓的痛苦和悲哀…


  280L 今天也想罢工 


  接下来我来讲吧,让楼主来讲,或许对她来说有点残忍 

 

  那时候我们在和小意思体在客厅,他和幼年的约翰一模一样,脆弱而又倔强,像一头没有安全感的小兽。一开始什么话都不说,坐在角落,低垂着头,不知在想什么… 

 

  “我不想约翰死。”他沉默了很久说到,“虽然约翰是个白痴,笨蛋,他给我的记忆里明明从不相信爱,但最后把他弄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这个东西。他还超级自私,只给我记忆,但记忆里的感情完全不给我,让我自己领悟,他真是个不合格的家长” 

 

  然后他抬起头用着一种奇怪的语调说到说到,“所以,我才不会,我才不会让他就这样如愿以偿,就这样把一切都舍弃,凭什么他就可以逃避,凭什么他就可以坦然走向死亡…就算我会消失,我会死亡,但我也绝对不会,绝对不会就这样让他轻易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到现在都没明白约翰到底是怎么养孩子的,怎么每个孩子都那么扭曲,还好海狸是我养大的 

 

  “所以你把鹰酱叫过来,就是为了让他杀了你。但你知道的,约翰是不会让这一切发生。”不愧是兔子,直接跳过各种旁敲侧击,直指核心 

 

  “我知道,但是别无选择,我能清晰得感受到,我现在的自愈能力越来越好,和英格兰的联系也越来越强,约翰也越来越虚弱。再要一次,最后一次,我就会完全成为英格兰,而约翰也会永远消失。”小意思体垂下眼眸,有点委屈,有点挫败,这时候才看起来像个孩子 

 

  “我在赌,赌鹰酱在约翰的地位足够重要,也在赌他们说互相喜欢的,如果他们互通心意了,会不会一切回归原位。啧,没想到约翰的爱也不过如此,但,我还没输,哈,只要过了今天,这场游戏就是我赢了。” 

 

  真的太像了,现在的小意思体和约翰简直一模一样,像个被遗忘在大雨天的孩子。让我有点恍惚,仿佛当初那个约翰和他重合了 

 

  “喂,高卢,我告诉你,别以为一块殖民地的独立就能打击到我,我的弟弟怎么多,少他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影响,我不在乎,对我而言完全没有任何影响…”  是是是,大英帝国先生,如果你不要用这种快哭出来的表情说,我也许会相信你真的不在乎…… 

 

  281L 今天也想罢工 


  约翰曾经和我打过一个赌 

  “呐,高卢你说,爱是什么,是毒药?是蜜糖?还是空气?为什么那么多人对爱甘之如饴,那你说意识体之间会不会存在爱。” 

 

  “约翰,你喝醉了” 

 

  “我没醉,我现在很清醒。”约翰此时像个绝望的赌徒,明知道自己必输,仍就倔强得赌上自己的一切

         

         “打赌吧,高卢!我用我的生命作赌注,我会让鹰酱回应我的爱,我会让他爱上我,我会让他会爱我爱到不可自拔…” 

   

  小意思体和约翰真的不适合打赌,他们注定要把自己的筹码输得一个都不剩


        这场游戏小意思体还是输了,约翰最终还是完成了他的落幕。小意思体,不,现在应该叫英格兰,他完全长大了,和约翰一模一样,一样的棕色头发,一样的翠绿眼眸,一样的完美微笑…但是又有什么不同了,他眼底倒映着的只有法兰西 美利坚 俄罗斯和中/国,没有高卢鸡,鹰酱,大毛和兔子… 

 

  我知道,我永远的失去一个相处了很久的死对头,一个还算合格的酒友


       啧,这真是难看的结局… 

 

  281L 楼主 

  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怎么久的陪伴,知道大家都一直,一直想等个大团圆结局…但恐怕让大家都失望了(苦笑) 

 

  呐,真是的,明明一开始只是在养病而已啊,只是想偷个懒啊,我错了,下次绝对不随便请假了,怎么搞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这还是我第一次怎么密切接触这些大国,和五大常任国共处一室,还亲眼看到国家的交接,我想我能吹上一百年 …

 

  ……好啦,我还是有一点,真的只是一点难过啊!但毕竟我只是局外人呢,只是这个故事的见证者,结局从一开始就已经写好,我们无力改变任何东西,身为配角的我当然也可以退场了,现在在落幕布上打上主角,配角,旁白的名字,这场故事也就结了尾… 

 

  那就让那些纠缠不清的情和恨随着时光埋葬起来吧…… 

 

  此贴已锁 




       终于结局啊,写得磕磕绊绊,结局改了好几次,中间其实还有不少楼的,但是我想推剧情,就删了,所以有些转折感觉上有些生硬,没办法了,最终还是写成这样,我尽力了≥﹏≤

     要评论,要小红心,不然我要闹了(打滚耍赖)

       彩蛋是个小番外,后续应该有个he的小番外,还有鹰酱的视角,如果我能写完的话(//∇//)

评论(44)

热度(149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