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

目标:活着!

【五月花】捡到新生的国家意识体怎么办(1)

小学生文笔,别骂QAQ,有大量私设



捡到新生的国家意识体怎么办


1L

因为生病的缘故,没去国际会议,在欧洲一个朋友家养病,但没想到出门就莫名其妙捡到一个新生的国家意识体d(ŐдŐ๑)


2L

杀了


3L

听我的,尽快处理掉他


4L

尽快杀了,等相处久了,有感情下不了手,就好玩了→_→


5L

如果是楼主国家所诞生的新意识体,为了自己小命着想,尽快干掉了。如果不是自己国家所诞生的,也尽快杀了,那个国家意识体会很感谢你的救命之恩


6L楼主

等等??只是个新生的意识体而已,还是个孩子,至于要动手杀了吗?现在不是和平年代吗(害怕)

 

7L

emmm 楼主,你是不是近几年才诞生的,一个新意识体的出生意味着什么你居然不懂??!!你眼中的孩子不亚于哥斯拉怪

  

8L楼主

额,其实出生也有600年了,但前段时间生病了,把一百年前的东西全忘了T_T,现在还在养病  orz


9L

这,真不知该说楼主运气好还是不好。随随便便能在捡到新生意识体,还正好碰上失忆期

 

10L 楼主

我也不知道啊(大哭),今天出门的时候,了。看到有个小孩倒在我临时住宅门口,还昏迷着,怎么叫都不醒。要不是意识体之间有感应,早就送警局。现在只好先搬回自己家了,不忍心让一个孩子一直躺着哪里


11L

讲真,如果他和你同源的话,楼主你就要注意一下了 ,绝对有人想报复你,而且还是血海深仇那种

  

12L

有可能,楼主你可以想一想最近有没有得罪谁。培养新意识体也不是容易的事吧,为了报复你,也是下血本了


13L

何止不容易啊,要诞生新的意识体,天时地利人和一项不能缺,几率比彩票还低

  

14L

而且现在又不是战争年代,要自然诞生新意识体简直难如登天


15L

等等,有没有国给我补一下课,产生新意识体和战争年代有什么关系  


16L

(叹气),新意识体有只有两种方法会诞生。一种是外界介入,培养一个专门的意识体,取代原有意识体,达成自己某种目地。但二战后联合国明确严禁了这种控制别国意识体的行为,违抗者意味着直接和五常对立,我想目前来说除了上次那个蠢货没有人再敢挑战五常了吧


17L

另外一种则是因为意识体“生病”,并不是像楼主生的病那种,是一种心理疾病,但对于一个意识体不亚于死刑

 

18L

旧意识体本身对自己产生巨大的割裂,对自己认知产生偏差,内心的空洞逐步蚕食自身。同时对自身存在的否定与怀疑,让自己对自己从生理到心理下达死刑,于是“刽子手”新意识体也就出现了。但这种情况只会在战争年代出现,毕竟只有战争那种压抑的氛围,才会出现的心理疾病


19L楼主

太恐怖了吧!!感觉自己捡了个定时炸弹orz。但我能确定不和我同源,被我捡到,应该只是巧合,所以不可能是被人报复的

  

20L

第二种情况出现的概率比第一种要小的多,大家都是活了几百岁的妖精,谁会想不开去“找死”


21L

话说有没有可能是楼主闹得乌龙,因为楼主不是失忆了吗,有可能不是新意识体,而是楼主不记得了的意识体

  

22L楼主

不可能,因为怕自己失忆耽误什么要紧的事,所以我早就把所有意识体记了一遍。而且目前所有国中为止,没有一个是以小孩子形态

  

23L

想问问是几岁小孩子形态,判断一下是是第一种情况还是第二种

  

24L

这怎么判断(好奇) 

 

25L  

同问

  

26L

现在的年轻国真是什么都不知道(邓不利多摇头)


27L

人为干预产生的意识体是只有4 5岁左右的形态,需要旧意识体血肉供给才能长大,对他们来说,那些血肉就是主食,要是长时间不进食就会消亡。第二种情况则是诞生就拥有和旧意识体一样的力量,是15 16岁的少年形态,可以轻易吞噬原意识体,毕竟想“自杀”意识体压根就不会反抗


28楼主

可是感觉他那都不是诶,他看起来是10岁左右


29L

陷入沉思,这有点不好判断啊,特殊情况?


30L

不是,有没有可能被人为培养后,再把原意识体绑了,强制投喂,让其长大到可以吞了原意识体。额,记得在战争年代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引起很大轰动

            

31L

嘶… 这是最有可能的,这可是大案啊。楼主,建议你立刻马上联系联合国总部,要是楼上猜的是对的,那么现在极可能一个意识体被绑架


32L

md,21世纪了,还有这种事发生,真当联合国是摆设吗

  

33L

先别激动,忘了昨天还开的联合国会吗,所有国都来了好吧!要是被绑架了,早肯定就缺席了,然不成上面一系列事能在一晚上发生(看傻子的眼神)


34L

对啊,唯一缺席的国估计就是楼主→_→

  

35L楼主

额,确实。不过要不是我缺席,你们能怎么快掌握会议室里面的消息吗!先别扯远了,现在这个孩子怎么办QAQ,还昏迷着

  

36L

额…还是建议杀了?


37L

+1

  

38L

+国年龄

  

39L楼主

但我下不了手啊(绝望),我就只有这一百年记忆,在这一百年里我都没杀过任何动物,别说是一个活生生的意识体了

  

40L

要不然楼主告诉我位置,我去找国来杀?!

  

41L

其实楼主可以不能管的,要是新生意识体没

超过24小时没有进食,自己就会消失,楼主也不用遭受良心的谴责了


42L楼主

这……眼睁睁看着一个意识体在面前消逝

  

43L

知道这对楼主这种只剩100年记忆的国来说,打击是有点大,但是对他来说,他的诞生就将带来一个意识体的死亡,要不然是他,要不然是原意识体,总有一个会消失

  

44L

等你恢复了记忆,你就会发现,虽然国家意识体号称不会死,但是长久的生命中,总有些意识体会消失在茫茫的历史中


45L楼主

也许是我还不太成熟吧,如果,hdiwhsgsgsjakm

  

46L

? ? ? ? 发生什么事了,不会楼主遭遇危险了吧


47L

? ? ? 楼主,你没事吧,回个话啊

  

48L

有没有大佬能查到楼主ip,不会被新意识体的主人找上门杀国灭口了吧(害怕)

  

49L 楼主

唉唉,我还没遭遇不测呢,别咒我!刚才我男神敲了门!!“男神”  “活的”,感觉自己在做梦(恍恍惚惚)

  

5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他竟然和我对话了 。这是他和我第一次说话,我要把对话刻在石板上,永垂不朽(激动的出现残影)


5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男人他色诱我,平时西装三件套整整齐齐,这次竟然只穿了白衬衫,只穿了白衬衫!他喜欢我,他绝对喜欢我(//∇//)

  

52L

谁给楼主泼一下冷水,他快疯了(确信)


53L

确实,已经精神不正常了,没救了,等死吧(冷漠)


54L

楼主你还记得还昏迷着的小意识体吗?


55L

让开,我来泼醒楼主!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你男神就是那个最终boss呢,他绝对是为了新意识体来的,要不然你肯定不可能和你男神对上话

(想一想,你有什么值得你男神喜欢呢,国生三大错觉之一,他对我有意思)

  

56L

这个时间段,说你男神没问题,你信吗?

  

55L

楼主请擦亮你被男色蒙住的眼睛,动动脑子,别被人卖了还数完钱才跟买家走

  

56L

我更好奇楼主男神是谁,看楼主对对方那么痴迷的程度,一定是个美人

  

57L楼主

放心,我脑子还没坏,我男神确实是为了新意识来的,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现在在带他去往新意识体待着房间

  

58L楼主

不能说哦,男神说这次出行是私人的,要保密,虽然不知道男神要干什么,估计是来解决这件事吧,而且Usjsjsjskaakakkajaka!ajshshshshssj

 

59L

怎么又乱码了,又脸滚键盘了


60L

又发生什么事了,喂喂 楼主挺住

  

61L

楼主,楼主,在的话回个话啊


62L楼主

…………gdueiesbkagehdnbs


63L楼主

……他…他…割开自己的手腕,…好多的血…一直在流血,红色,血的颜色…他脸色好苍白……怎么办…他不让我止血,…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要怎么办…


64L

怎么了,突然转化的画风让我戳不及防

 

65L

楼主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冷静,现在深呼吸,深呼吸,冷静,冷静,默念1 2 3 4

  

65L

对对,现在冷静最重要 楼主你可千万别先崩溃

  

………



假期过了,下一章估计又要到周末才能发了

≥﹏≤   其实一开始还有很多楼被我删了,因为感觉有些话太水了,所以有些时候逻辑会有点问题,我尽力了QAQ

彩蛋还是下章预告


评论(33)

热度(152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